日本动画《死神/境·界》与《噗哟噗哟谜题》合作活动详情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之前,根据久保带人创作的知名漫画改编的动画《死神/境·界》宣布将与日本世嘉公司开发的益智手机游戏《噗哟噗哟谜题》联动。近日,《死神/境·界》联动活动的更多详情已经公开。根据官方最新公布的消息,《死神》与《噗哟噗哟谜题》的联动活动将于2018年5月11日开始,...

之前,根据久保带人创作的知名漫画改编的动画《死神/境·界》宣布将与日本世嘉公司开发的益智手机游戏《噗哟噗哟谜题》联动。近日,《死神/境·界》联动活动的更多详情已经公开。

根据官方最新公布的消息,《死神》与《噗哟噗哟谜题》的联动活动将于2018年5月11日开始,《死神》有黑崎一护、朽木露琪亚、朽木白哉等共8位角色将在联动活动中登场,而《噗哟噗哟谜题》则有李斯熊、阿丽克斯、杰佐3位角色组成“噗哟番队”在活动中登场,这11位登场角色的人设图也已经公开。

《噗哟噗哟谜题》是一款益智休闲游戏,由日本知名游戏商世嘉公司开发,于2014年7月29日上线发布,登陆IOS和安卓两大手机平台。

在《噗哟噗哟谜题》游戏中,玩家要在神秘之塔中展开冒险,除了有能发动特别攻击的敌人登场之外,也会有“阻碍噗哟”频繁下落,让游戏更为艰难。成功登上塔顶后,有丰富的报酬和奖励点数等待着玩家。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死神/境·界》与《噗哟噗哟谜题》合作活动详情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86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