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游侠索罗》中文版新海报公开 预定5月25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星战》系列的最新外传《游侠索罗》已经确定将于5月25日在国内上映。近日,《游侠索罗》官方公开了一组新的海报。

《星球大战》系列可以说是众多网友的心中的经典,而这系列作品的影响力已经远远不局限于作品本身,以作品中的人物为主角的外传也总是能获得很好的成绩。《星战》系列的最新外传《游侠索罗》已经确定将于5月25日在国内上映。近日,《游侠索罗》官方公开了一组新的海报。

《游侠索罗》电影中的主要角色都出现在海报当中,在背景当中还可以隐约看到千年隼号。在这部由郎·霍德华执导的电影当中,聚集了阿尔登·艾伦瑞奇、唐纳德·格格沃、艾米利亚·克拉克等一众知名影星加盟。而在预告之后更是获得了非常不错的评价。

韩·索罗是《星球大战》当中的主要角色。他原本是走私货船千年隼号的船长,后来成为义军的重要成员。《游侠索罗》讲述是韩·索罗年轻时代的冒险故事。韩·索罗的好伙伴楚巴卡、与他亦敌亦友的蓝道·卡瑞辛等《星战》角色都将在影片中以年轻时代的面貌登场。据卢卡斯影业主席凯瑟琳·肯尼迪透露,影片的风格则会更接近西部片。


本文标题:电影《游侠索罗》中文版新海报公开 预定5月25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6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