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游戏《CONCEPTION》动画化PV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CONCEPTION 请为我生孩子吧!》是由日本Spike公司发售的PSP游戏。此前《CONCEPTION 请为我生孩子吧!》宣布了电视动画化,定名为《CONCEPTION》。电视动画《CONCEPTION》预定于今年10月播出,动画由GONZO制作.

《CONCEPTION 请为我生孩子吧!》是由日本Spike公司于2012年4月26日发售的一个类型为AVG+RPG的PSP游戏。此前本作宣布了电视动画化,定名为《CONCEPTION》。近日,官方公开了本作的动画化先导PV,使用了原作游戏的诸多映像,动画也会登场这么多妹子吗?

电视动画《CONCEPTION》预定于今年10月播出,动画由GONZO制作,元永庆太郎出任监督一职,柿原优子负责系列构成,角色原案为大冢真一郎,奥田阳介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甲田雅人负责音乐。原作游戏拥有着十分豪华的声优阵容,不知道动画是否会延续。

《CONCEPTION》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主人公弓削斋宫借住在青梅竹马兼表亲的粉月真昼家。而在高中毕业典礼当天,真昼把斋叫了出去,而且还做出了冲击性的告白:“我……好像怀孕了……!”在受到这不知所谓的告白之后,两人身后突然出现了一道光芒,之后就被吸进了一个名为“古兰巴尼亚”的异世界中。古兰巴尼亚是一个因为“星之动乱”而被“污秽”侵蚀,面临着危机的魔法世界。“污秽”只有“稀人”和稀人与十二星座的巫女产下的孩子“星之子”可以驱除。作为“稀人”的斋宫为了回到原来的世界,他只能……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游戏《CONCEPTION》动画化PV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5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