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队收藏》推出联动T恤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舰队收藏》是由角川游戏开发、DMM.com提供及运营的网页游戏,后被Diomedéa改编为电视动画作品,于2015年1月7日播放,共12话。近日,《舰队收藏》官方与岛国的服装品牌COSPA展开了联合活动,一起来看看吧。

最近《舰队收藏》与COSPA联动推出了两种不同的T恤。普通T恤采用了黑白灰等暗色调,看上去不那么显眼,相信大部分粉丝们都能接受。这些T恤上都印有动画角色和元素,一共有16种款式。除此之外,官方还一同推出了全彩T恤。这些T恤上印有萌妹子的彩色图片,看上去十分艳丽,比较考验粉丝们的羞耻心(真爱程度)。目前这些T恤已经开订了,预计将于7月至8月正式发货,尽请期待。

《舰队收藏》的背景是一个人类失去制海权的世界。蹂躏大海的威胁叫做“深海栖舰”,可以与这种威胁进行对抗的只有被称为“舰娘”、继承了存活舰艇之魂的女孩们。对抗深海栖舰的舰队据点就是“镇守府”,那里汇聚了形形色色的舰娘,她们每天都在那里切磋训练,镇守府也是大家共同生活的地方。某天,镇守府迎来了一名新舰娘,她是特型驱逐舰——“吹雪”。


本文标题: 《舰队收藏》推出联动T恤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85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