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说《我通过机器人恋着你》推出剧场版动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知名作家山田悠介创作的长篇小说《我通过机器人恋着你(原名:僕はロボットごしの君に恋をする)》于昨天(5月7日)宣布将推出剧场动画。

小说《我通过机器人恋着你》于2017年10月21日发售,目前累计发行量约17万部。该作在去年发售时曾推出过一段宣传动画PV,由A-1Pictures制作,知名插画家loundraw负责角色原案,小林麻衣子负责角色设计,并担任作画导演,小林惠佑担任关键动画师,声优方面有入野自由、花泽香菜、木内秀信参与演出,主题曲由THE SxPLAY(菅原纱由理)演唱。昨天官方宣布小说将会剧场版动画化,但详情有待公开。

《我通过机器人恋着你》的背景设定在2060年,东京即将开展第三次奥运会,使用人形机器人的国家级机密计划已经开展。作为计划成员之一的健一边受到了青梅竹马的同僚阳一郎和他的妹妹咲所照料,一边努力工作。在这个时候,咲的工作地点受到了恐怖袭击的预告。为了达成目的,暴走的研究者已经疯狂。到底健能否阻止恐怖事件、守护心中的咲呢········


本文标题:日本小说《我通过机器人恋着你》推出剧场版动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85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