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部国漫输出海外,《实验品家庭》日推大受好评!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日更计划、企鹅影视、大火鸟动画 三方联合出品的国产动画《实验品家庭》,自开播以来一直被广大动漫爱好者所关注,播出当日便在腾讯视频达成了播放破千万的好成绩,并在登陆哔哩哔哩弹幕网后获得了一面倒的好评。与此同时,《实验品家庭》在日本也已经放送了4话,海外网友会如何评价这部动画呢?小编整理了部分日推上的讨论。

由日更计划、企鹅影视、大火鸟动画 三方联合出品的国产动画《实验品家庭》,自开播以来一直被广大动漫爱好者所关注,播出当日便在腾讯视频达成了播放破千万的好成绩,并在登陆哔哩哔哩弹幕网后获得了一面倒的好评。与此同时,《实验品家庭》在日本也已经放送了4话,海外网友会如何评价这部动画呢?小编整理了部分日推上的讨论。

  不少网友还对动画的OP和ED十分感兴趣,甚至给出了‘神曲’这样极高的评价。

  

中国动画曾经在亚洲乃至世界上有着重要的影响和辉煌的过去,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沉寂后,如今的国漫正在蜕变。越来越多的国产动画漂洋过海,《实验品家庭》日语版好评的不断上升,不仅是网友对这部作品品质上的肯定,更重要的是——在世界层面上创造了属于中国动漫的影响力。


本文标题:又一部国漫输出海外,《实验品家庭》日推大受好评!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5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