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漫画×珠海长隆万圣祭案例获封第九届金属标跨媒体整合银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4月27日,素有“数字营销市场风向标”的第九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颁奖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经过严格的评审,网易漫画凭借“珠海长隆海鬼节之网易漫画万圣祭”案例一举拿下第九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跨媒体整合银奖。

4月27日,素有“数字营销市场风向标”的第九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颁奖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经过严格的评审,网易漫画凭借“珠海长隆海鬼节之网易漫画万圣祭”案例一举拿下第九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跨媒体整合银奖。

在此次获奖的案例中,网易漫画携站内六大人气恐怖漫画《尸界》、《黑白诡录》、《中国诡实录》、《中国怪谈》、《出马仙:我当大仙的那几年》和《诡异奇谈》齐聚珠海长隆万圣祭,为粉丝们精心打造了一个惊悚的恐怖结界。其中网易漫画在游乐园内设置了一长达 30 米的《中国怪谈》惊悚片段漫画墙,还有“不见老板”的恐怖专卖店,店里的墙壁由《出马仙:我当大仙的那几年》和《诡异奇谈》这两部悬疑漫画做成的旧式小广告粘贴而成。除此之外,广受好评的项目还有万圣节主题娃娃机——“抓个什么鬼”以及神秘的“鲛人戏珠”游戏。

此次的奖项是经过网友投票、200余位专家评委初审和70位专家评委终审最终决出的。网易漫画以节日的方式进行恐怖漫画的特色呈现,通过漫画+游乐场的方式将文化、流行、时尚融入了活动推广过程中,围绕统一的主题,使用了数十种形式、集中表现了西洋的、年轻的、有消费力的万圣节活动,为游乐场展示了品牌、吸引了消费者,传播事件完成地非常规整,互动形成的漫画等作品非常精致。

凭借深入的营销洞察、出色的创意策略和高效的传播执行,网易漫画在此次奖项中充分展现了二次元跨界方面超强的营销实力。在快速变化的数字营销时代,了解用户、贴近用户、打入用户成了品牌与用户最有效的沟通桥梁,而网易漫画也在用一个个令人惊喜的案例赢得行业与品牌认可,受到用户的喜爱。

本文标题:网易漫画×珠海长隆万圣祭案例获封第九届金属标跨媒体整合银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85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