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国漫《拾又之国》动画启动,集英社直接参与动画制作委员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2018年4月29日,恰逢中国漫迷的狂欢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在杭州滨江白马湖之滨,《拾又之国》动画发布会正式举行!这次《拾又之国》采取了中日双方共同组建制作委员会的模式,是国内IP与日方合作动画化领域的一次全新尝试。

近几年来随着国漫的崛起,国漫动画化作品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今年国漫现场,翻翻动漫旗下漫画作品也带来了重磅消息:鬼才第年秒实力之作《拾又之国》动画项目启动,株式会集英社、株式会社皮乐将作为动画制作委员会成员加盟,更有《火影忍者》动画导演伊达勇登亲自操刀!

2018年4月29日,恰逢中国漫迷的狂欢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在杭州滨江白马湖之滨,《拾又之国》动画发布会正式举行!这次《拾又之国》采取了中日双方共同组建制作委员会的模式,是国内IP与日方合作动画化领域的一次全新尝试。其中有原作方翻翻动漫和主投资方瞬心文化这两个中国企业参与,更有集英社、皮乐、读卖电视台这样的日本业界大手来共同投资。《拾又之国》动画项目的各方代表均来到现场,正式宣布国漫作品《拾又之国》的动画项目启动!

 

(现场照片.jpg) 

株式会社集英社、株式会社皮乐、读卖电视台enterprise、瞬心文化、翻翻动漫等动画制作委员会代表出席《拾又之国》动画发布会

《拾又之国》是中国超一线少年漫画家第年秒的又一力作,同步连载于翻翻动漫旗下杂志《翻漫画》(原名《漫画行》)与日本集英社漫画APP“少年JUMP+”,讲述了主人公因又在神秘圣洲拯救冒险家们的热血故事。《拾又之国》作者第年秒是首位凭原创漫画《多米诺杀手》登顶世界著名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的非日籍漫画家,其多部作品得到国际读者的认可。

《拾又之国》漫画作品曾译制成多国版本,成功输出日本、韩国等海外地区,获得了不错的国际口碑——

2015年《拾又之国》日文单行本日本上线,集英社编辑赞不绝口,海外SNS平台热议不断,日本国宝级漫画家富坚义博和岛袋光年甚至亲自上场绘制腰封实力卖安利!

《拾又之国》日文版获得业界大咖好评力推  

同年《拾又之国》在 “少年JUMP+”开启连载,在此之后持续有多部优质国漫作品走向国际舞台!第年秒的《二想》、《5秒童话》等多部作品均成功登陆集英社旗下漫画电子平台“少年JUMP+”。

 

第年秒多部漫画作品登陆集英社旗下电子平台“少年 JUMP+ ”(从左到右分别为《 5 秒童话》、《拾又之国》、《啊!哒!》)  

今年1月,《拾又之国》还以崭新的形式——彩色条漫登陆快看漫画平台,与国内的粉丝见面!上线当天仅5小时,就实现2万+关注,492万+人气,截止目前《拾又之国》已经累积热度2.3亿,连续霸屏快看男生榜单第一位!

       

《拾又之国》全新彩色条漫登陆快看漫画,人气火爆

实力与人气并存,《拾又之国》动画化将是国产动画里程上新的起步!《拾又之国》将会与各界友人进行更深入的IP合作,以更加丰富多元的形式在国际舞台展现国漫魅力!

本文标题:实力国漫《拾又之国》动画启动,集英社直接参与动画制作委员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5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