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参加德岛动漫节告知海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已确定将于2018年7月开播。近日,《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动画官方宣布将参加在日本德岛举办的动漫节“MACHI☆ASOBI”,并公布了告知海报图。

根据ユキヲ创作的搞笑漫画改编的TV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已确定将于2018年7月开播。近日,《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动画官方宣布将参加在日本德岛举办的动漫节“MACHI☆ASOBI”,并公布了告知海报图。

第20届日本德岛动漫节“MACHI☆ASOBI”将于2018年5月4日至6日举办,夏季番《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将参加该动漫节,并在动漫节上贩售5种徽章以及“MACHI☆ASOBI”限定明信片套装。另外,动漫节上还将举办为美诺斯配音的小见川千明的手渡会,购买商品的粉丝可以让小见川千明亲手将商品交到自己手里。该活动将于5月5日下午东京时间16点30分开始。

TV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由制作过《蔷薇少女》《交响情人梦》《归宅部活动记录》的Nomad公司负责制作,代表作有《刀剑神域》《未闻花名》《Fate/zero》《化物语》的夏目公一朗担任制作总指挥,佐藤光担任导演,参与过《终末少女旅行》《网络胜利组》的笔安一幸负责系列构成,古贺成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

之前,《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动画公开了声优阵容,具体为邪神酱CV:铃木爱奈、花园百合铃CV:大森日雅、美杜莎CV:久保田未梦、佩可拉CV:小坂井祐莉绘、美诺斯CV:小见川千明、泼泼龙CV:佐佐木李子、普西芬尼2世CV:饭田里穗、橘芽依CV:原奈津子、游佐CV:荒浪和沙、浩二CV:寺田御子。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参加德岛动漫节告知海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5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