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藤崎竜《封神演义 外传》漫画完全新作短期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4-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日本漫画家藤崎竜创作的人气漫画作品《封神演义》,新作动画《霸穹 封神演义》目前正于日本火热放送,而描述本篇完结后的故事,漫画版完全新作《封神演义 外传》于今天出刊的『周刊YOUNG JUMP』第21&22期合併号中展开短期集中连载,该志也特别以武田玲奈扮演的妲己作为封面。

由日本漫画家藤崎竜创作,1996至2000年于『周刊少年JUMP』连载的人气漫画作品《封神演义》,新作动画《霸穹 封神演义》目前正于日本火热放送,而描述本篇完结后的故事,漫画版完全新作《封神演义 外传》于今天出刊的『周刊YOUNG JUMP』第21&22期合併号中展开短期集中连载,该志也特别以武田玲奈扮演的妲己作为封面。

中国最古老的王朝.殷。本为明君的第三十代皇帝.纣王受到仙女.妲己魅惑,国家被邪恶的仙人支配,人类已经无计可施。仙界十分重视此一事态,决心发动封印妲己等人的「封神计画」。道士.太公望奉命执行「创造没有仙道的真正人界」这个壮阔的计画,他将和伙伴们一起投身于严酷的战斗…《封神演义》漫画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发行。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藤崎竜《封神演义 外传》漫画完全新作短期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85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