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3月的狮子》川本明里动漫手办推出 预定2019年初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4-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3月的狮子》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羽海野千花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SHAFT负责制作。日本动画《3月的狮子》作品中,温柔的大姐姐川本明里总是默默支持着男主角桐山零,令观众感动不已。而在下面这款《3月的狮子》动漫手办上,明里姐姐依然充满治愈,充满柔情。

日本动画《3月的狮子》作品中,温柔的大姐姐川本明里总是默默支持着男主角桐山零,令观众感动不已。而在下面这款《3月的狮子》动漫手办上,明里姐姐依然充满治愈,充满柔情。

手办造型上,设计者突出了明里姐姐的邻家女孩气质,明黄色的毛衣和花纹长裙非常具有春天的气息。此外,明里的侧马尾发型、可爱的表情、毛衣下挺拔的胸部和手中的提包也制作得非常精致,淡雅的涂装配色令人神清气爽。

手办详细情报

  手办名称:GSC《3月的狮子》川本明里1/7比例手办

  发售日期:2019年2月

  手办价格:含税1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678元)

  手办材质:ABS、PVC涂装

  手办尺寸:全高约22cm

日本动画《3月的狮子》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羽海野千花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SHAFT负责制作。2015年9月在《Young Animal》上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3月的狮子》动画第二季于2017年10月14日起在NHK综合频道播出,全22话。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3月的狮子》川本明里动漫手办推出 预定2019年初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84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