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先行图公开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4-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四月新番《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即将从4月6日起开始播出。4月3日,《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动画官方公开了动画本篇的先行图,黑社会干部新田捡的这个女球在不搞事的时候还是很可爱的,新田的喜当爹生活即将开始。

日本四月新番《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即将从4月6日起开始播出。4月3日,《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动画官方公开了动画本篇的先行图,黑社会干部新田捡的这个女球在不搞事的时候还是很可爱的,新田的喜当爹生活即将开始。

日本动画《超能力女儿》改编自大武政夫原作的同名漫画,于2017年9月宣布动画化 [1]  。动画由feel.负责动画制作 [2-3]  ,2018年4月6日起每周五在AT-X首播。由及川启出任监督一职,大知庆一郎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神本兼利兼任人物设定和总作画监督。

日本漫画《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是日本漫画家大武政夫的作品。在enterbrain发行的隔月漫画杂志《Fellows!》第8期(2009年12月发售)发表短篇,后在第11期B(2010年6月发售)正式开始连载。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动画的声优阵容如下:

雏 配音:田中贵子

新田义史 配音:中岛良树

杏子 配音:村川梨衣

三岛瞳 配音:本渡枫

诗子 配音:日笠阳子

真绪 配音:小泽亚李

少主 配音:小山刚志

跟班 配音:河西健吾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故事讲述支持着芦川组的年轻智力型黑道新田义史过着被喜欢的壶所包围的悠然自得的单身生活。但某一天,随着装在椭圆形神秘物体里的少女雏来到他家,他的生活为之一变。他被能使用念动力的雏所胁迫,迫不得已开始和她同居!容易暴走的雏不论在组里还是在学校都为所欲为。新田为此头痛不已,但由于自己那老好人的性格而陷入总是要照顾她的境地。究竟这种生活会变得怎样呢?老好人不法之徒与任性超能力少女的危险而热闹的日常开始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先行图公开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4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