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BL轻小说《炎之蜃气楼》舞台剧化情报公布 预定8月公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4-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炎之蜃气楼昭和篇》系列最终作将被改编为舞台剧作品《炎之蜃气楼昭和篇 散华行blues》。《炎之蜃气楼昭和篇 散华行blues》舞台剧将于2018年8月11日至19日在东京的全劳济大厅 /space・zero公演。

《炎之蜃气楼》是由桑原水菜创作的日本长篇轻小说,有40卷本篇以及多篇番外。东城和实负责前12卷的插画,其后至第40卷的插画由滨田翔子绘制,而《邂逅篇》由ほたか乱绘画。该作被誉为三大BL轻小说之一(另外两部为《富士见二丁目交响乐团》和《间之楔》),于2002年被改编为了电视动画,共13话,于2004年再度推出了3话OVA。最近《炎之蜃气楼》官方宣布将推出舞台剧作品,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日本轻小说《炎之蜃气楼昭和篇》系列最终作将被改编为舞台剧作品《炎之蜃气楼昭和篇 散华行blues》。《炎之蜃气楼昭和篇 散华行blues》舞台剧将于2018年8月11日至19日在东京的全劳济大厅 /space・zero公演。西永贵文将负责脚本,伊势直弘将担任演出,由富田翔、平牧仁 、佃井皆美、五十岚麻朝、小野川晶、钟钟江洸、田中尚辉、増田裕生、林修司 、笠原绅司出演。对《炎之蜃气楼》舞台剧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炎之蜃气楼》的主人公仰木高耶是上杉景虎的转世,不过他已经完全没有了前世的记忆,直到上杉家的家臣直江信纲的出现,才发现身边的一切都与平时不同了。昔日与上杉景虎共处同一时代的人慢慢地向着仰木高耶靠拢过来,离奇的事件也一再地发生。武田信玄将自己的魂魄附在了高耶的朋友成田让的身上,虽然直江想用手环将其封印却没有起作用。为了救让,高耶去了松本城,一群武田信玄手下的骸骨武士出现在高耶的周围,虽然在直江的帮助下击败了它们并成功地救出了让,但麻烦的事情才刚刚开始……


本文标题:日本BL轻小说《炎之蜃气楼》舞台剧化情报公布 预定8月公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84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