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Hisone与Masotan》第一弹番宣CM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4-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Hisone与Masotan》是由樋口真嗣总执导,小林宽执导,冈田麿里系列构成,骨头社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Hisone与Masotan》动画即将于4月播出。昨天,《Hisone与Masotan》动画官方公布了番宣CM,视频刚开始本作的女主角甘粕桧曾根就驾驶着一头名为“Masotan”的巨龙在空中翱翔。

日本动画《Hisone与Masotan》是由樋口真嗣总执导,小林宽执导,冈田麿里系列构成,骨头社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该作即将于4月播出。昨天,《Hisone与Masotan》动画官方公布了第一弹番宣CM,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

日本动画《Hisone与Masotan》第一弹番宣CM视频:

昨天,《Hisone与Masotan》动画官方公布了番宣CM,视频刚开始本作的女主角甘粕桧曾根就驾驶着一头名为“Masotan”的巨龙在空中翱翔。在相处之后,甘粕桧曾根决定和这头传说中的生物一起生存下去。视频中出现的BGM是由福本莉子演唱的《少女はあの空を渡る》。这首歌由冈田麿里负责作词,岩崎太整负责作曲和编曲。电视动画《Hisone与Masotan》将于4月12日开始播出。

在《Hisone与Masotan》动画中甘粕桧曾根将由久野美咲配音、贝崎名绪将由黑泽朋世配音、星野绘瑠将由河濑茉希配音、绢番莉莉子将由新井里美配音、日登美真弓将由名冢佳织配音、樋本贞将由朴璐美配音、小此木榛人将由梶裕贵配音、财投丰将由德本恭敏配音、柿保令美将由钉宫理惠配音、几岛博己将由诹访部顺一配音、曾曾田弘将由中田让治配音。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Hisone与Masotan》第一弹番宣CM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4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