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鬼太郎》第6季新视觉图公布 动画于4月1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4-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鬼太郎》第6季动画于4月1日开播。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鬼太郎》一张第1季画风的第6季视觉图。在《鬼太郎》第6季动画此前公布的主视觉图中有鬼太郎、眼珠老爹、鼠男、猫娘、撒砂婆婆、子泣爷、一反木绵7位老角色,以及新登场的人类女性角色犬山真奈绪。

有“妖怪博士”之称的漫画家水木茂创作的漫画《鬼太郎》此前曾改编成5季部TV动画,而《鬼太郎》第6季动画于4月1日开播。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鬼太郎》一张第1季画风的第6季视觉图。

日本动画《鬼太郎》第6季新视觉图公布 动画于4月1日开播

在《鬼太郎》第6季动画此前公布的主视觉图中有鬼太郎、眼珠老爹、鼠男、猫娘、撒砂婆婆、子泣爷、一反木绵7位老角色,以及新登场的人类女性角色犬山真奈绪。而动画官方今天公布了《鬼太郎》第1季画风视觉图的角色和构图都与第6季主视觉图一致,只是该图为黑白色调,同时7位角色都是第1季的画风,两张视觉图放在一起对比,非常有趣,同时也可以看出第6季画风的巨变。

TV动画《鬼太郎》第6季由小川孝治担任系列指导,大野木宽负责系列构成,清水空翔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高梨康治和刃-yaiba负责配乐。该动画的主要声优阵容为鬼太郎CV:泽城美雪、眼珠老爹CV:野泽雅子、鼠男CV:古川登志夫、猫娘CV:庄司宇芽香、犬山真奈CV:藤井雪代、撒砂婆婆CV:田中真弓、子泣爷CV:岛田敏、一反木绵CV:山口胜平。

据悉,日本漫画《鬼太郎》是水木茂创作的漫画作品,1960年至1964年间以《墓场鬼太郎》为题出版发行,后更名为《鬼太郎》于1965年至1997年间出版发行,曾获得过第25届日本漫画家协会奖文部大臣奖,是一部确立了“妖怪漫画”题材的经典名作。故事讲述了作为幽灵族最后幸存者的少年鬼太郎和一群住在神秘森林里的妖怪朋友们, 一起解决妖怪与人类两个世界的许多乱七八糟的问题。根据漫画改编的《鬼太郎》第1部TV动画于1968播出,《鬼太郎》第2部TV动画于1971年播出,《鬼太郎》第3部TV动画于1985年播出,第4部TV动画于1996年播出,第5部TV动画于2007年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鬼太郎》第6季新视觉图公布 动画于4月1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4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