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打工小哥》第1季光碟发售详情与特典公布 预定6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4-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日本动画公司Tomovies制作的原创动画《打工小哥》于今年1月开播,目前仍在播出中。近日,《打工小哥》动画宣布制作第2季,并公开了第1季的光碟发售详情。《打工小哥》特典包括简历风格的明信片、各集解说小册子、活动门票最速先行抽选券,光碟封面由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小田晴香全新绘制,该插图也得到了公开。

由日本动画公司Tomovies制作的原创动画《打工小哥》于今年1月开播,目前仍在播出中。近日,《打工小哥》动画宣布制作第2季,并公开了第1季的光碟发售详情。

根据《打工小哥》动画官方公开的情报,《打工小哥》第2季动画预定于2018年7月播出,制作阵容采用第1季原班人马,第2季的每集中都将有多位极具个性的前辈角色登场。而第1季的蓝光和DVD光碟预定于2018年6月29日发售,蓝光和DVD售价都为不含税4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88元),其中将收录全部13集动画,特典包括简历风格的明信片、各集解说小册子、活动门票最速先行抽选券,光碟封面由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小田晴香全新绘制,该插图也得到了公开。


TV动画《打工小哥》由Tomovies公司制作,高岛友也担任导演,宇佐义大负责系列构成,熊本浩武负责剧本,小田晴香担任角色设计。

动画主要声优阵容为TAPIO CV:富田健太郎、ROSHI原KUE彦:沟口琢矢、不能称呼它的名字的动物CV:杉田智和、打工处的前辈CV:太田将熙。本作以很有精神为优点的茶色虎斑猫“泽TAPIO”与性格乖僻的俄罗斯蓝猫“ROSHI原KUE彦”,同为大学同年生的两人透过各式各样的打工经验了解工作的辛苦,是一部“忙到想要借猫手”系的动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打工小哥》第1季光碟发售详情与特典公布 预定6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4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