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智趣羊学堂5之奇幻成语书》新奇剧照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中国动画《智趣羊学堂5之奇幻成语书》官方公布了一波新奇剧照,可谓脑洞非常大,这让人对新剧的搞笑程度,充满信心。《智趣羊学堂5》动画讲述的是,小羊们与灰太狼意外把成语字典弄湿,成语字典里的世界发生了大混乱。

近日,中国动画《智趣羊学堂5之奇幻成语书》官方公布了一波新奇剧照,可谓脑洞非常大,这让人对新剧的搞笑程度,充满信心。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蜜汁用心!感动!”“期待动画爆笑效果!”“你们是认真的吗?还是官方粑粑会玩!”“新一季的喜羊羊动画好像有不一样的东西,可以看。”

《智趣羊学堂5》动画讲述的是,小羊们与灰太狼意外把成语字典弄湿,成语字典里的世界发生了大混乱。为了让成语世界重回正轨,成语词典的守护者猫老师,带领小羊和灰太狼进入古色古香的成语世界,一场惊心动魄的成语大冒险就此展开。还没看过的小朋友,快点抓紧时间去优酷视频网站收看吧!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智趣羊学堂5之奇幻成语书》新奇剧照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4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