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偶马戏团》新宣传视觉图和宣传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偶马戏团》新宣传视觉图和宣传PV公布。之前,日本漫画家藤田和日郎的代表作之一《魔偶马戏团》公开了动画化的消息。《魔偶马戏团》动画又公布了新的宣传视觉图和宣传PV。

之前,日本漫画家藤田和日郎的代表作之一《魔偶马戏团》公开了动画化的消息。《魔偶马戏团》动画又公布了新的宣传视觉图和宣传PV。

《魔偶马戏团》动画化的宣传PV时长46秒,浓缩了原作漫画中的名场面。动画确定由制作过《潮与虎》动画的studio VOLN制作,而动画的宣传视觉图则由原作者藤田和日郎全新绘制。该作还确定将参加将于3月24日至25日举办的“AnimeJapan 2018”活动,在活动第一天会有原作者藤田和日郎以及动画的制作人丸山正雄出席谈话活动,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该动画的后续情报。

《魔偶马戏团》是藤田和日郎创作的漫画作品,于1997年至2006年在小学馆旗下漫画杂志《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共出版43卷漫画单行本。故事讲述了日本大财团才贺以高科技产品闻名。才贺集团主席才贺贞义和情妇生下一个名叫“胜”的孩子。在才贺贞义因为交通意外身亡后,还是小学生的胜继承了他所有的遗产。这样的安排让贞义的儿子和女儿感到不满,他们雇人追杀胜。胜记得爷爷从前说过,如果有这一天的话,便到马戏团找一个叫“白银”的人,他会保护胜。在前往马戏团途中,胜遇上了加藤鸣海,他在途中还不断保护胜,并且和胜成为了好朋友。到了马戏团, 鸣海已无法再和木偶追杀组织抗衡,千钧一发之际,白银出现了。控制一个木偶“丑角”将所有敌人击退。之后胜的危机仍旧不断,而且还有其它人加入这遗产争夺战中,他们不断派木偶追杀胜,一幕幕轰烈非常的战斗将不断出现,究竟这次事件是否另有目的, 背后又会隐藏着什么秘密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偶马戏团》新宣传视觉图和宣传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4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