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块动漫2018年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品牌运营中心揭幕礼圆满落幕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深圳市方块动漫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借乔迁之喜于3月16日,在新址举办了“方块动漫2018年品牌战略发布会暨方块动漫品牌运营中心揭幕礼”。在发布会上,方块动漫首席行政官钱国栋先生在场宣布2018年度重点签约及启动项目。2018年方块动漫与各路投资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启方块动漫2018年新征程。

深圳市方块动漫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借乔迁之喜于3月16日,在新址举办了“方块动漫2018年品牌战略发布会暨方块动漫品牌运营中心揭幕礼”。活动当天方块动漫全体成员与嘉宾、合作方一同热烈庆贺公司乔迁,同时由方块动漫首席行政官钱国栋先生宣布2018年多项重点签约项目,并携手钱氏玩具中心有限公司、亚洲动画多媒体有限公司、方块动漫主席钱耀棠先生、福田区文产办姜祖林副主任等重量级嘉宾一同进行气球剪彩启动仪式及招牌揭幕仪式。


钱氏玩具中心有限公司 亚洲动画多媒体有限公司及方块动漫主席钱耀棠先生(中间)

广东省动漫协会创始人及执行会长、中国动画学会副秘书长钟路明先生


霍尔果斯凯德欣影业有限公司制作总监及制片人张雪小姐(左)上海鑫岳影视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国瑞先生(右)

杭州龙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及制片人杨晓东先生(左) 北京永安聚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黄涛先生(右)

一走进方块动漫首先引入眼帘的是方块动漫成立以来所荣获的各项国内外奖项,这也代表方块动漫在行业上的努力,以及方块动漫十几年以来对作品的沉淀,同时也是各界对方块动漫实力的认可。

随着广东省动漫协会创始人及执行会长、中国动画学会副秘书长钟路明先生的开场致辞正式拉开发布会的帷幕。钟路明在致辞中表示,他与方块动漫相识十多年,为方块动漫的多个作品及项目做策划及推广。未来将会继续与方块动漫携手同行,为中国动漫行业做出更好的作品及更多的贡献。

在发布会上,方块动漫首席行政官钱国栋先生在场宣布2018年度重点签约及启动项目。钱国栋先生慷慨道,时代在进步,方块动漫也要与时俱进,迎合市场的改变与需求,适当调整方块动漫的发展战略。2018年将会是方块动漫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方块动漫将在今年启动多个重要项目,其中包括《甜心格格》真人版电视剧、网络剧,《正义红师》、《甜心格格》动画大电影,《甜心格格》全方位IP合作意向书,并与方块动漫、钱氏玩具中心、亚洲动画多媒体有限公司主席钱耀棠先生、方块动漫首席行政官钱国栋先生、杭州龙拓网络科技首席执行官杨晓东先生、霍尔果斯凯德欣影业制作总监张雪小姐、北京永安聚元资本创始人黄涛先生、以及上海鑫岳影视副总经理李国瑞先生共同签约签订各项目。钱国栋先生的讲话犹如一个重磅炸弹,将每个项目娓娓道来,并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好消息,过去,方块动漫不仅在国内取得很好的成绩,同时也宣布了方块动漫即将打进美国市场。方块动漫邀请国际著名监制Shuki levy共同合作推出《正义红师》欧美版,将全面打开欧美市场,为国际市场再添一笔。

除了发布重要的项目外,方块动漫也迎来了2018年首个首播捷报。方块动漫出品的《超智能足球2 世界大赛篇》于3月15日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首播,首播当晚点播量破150万!与此伴随的是《超智能足球2 世界大赛篇》的全球发行即将启动,发行频道涉及国内外各大频道,国内频道:广东少儿频道、上海炫动、卡酷、金鹰等;网上主流视频媒体:爱奇艺、腾讯、优酷等,中国港澳地区Viu TV、澳广视等;国外包括越南、南非、印度、土耳其、美国等频道。

这些年,方块动漫一直在前进的道路上,感谢与方块动漫携手合作的各界伙伴,方块动漫获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每位合作伙伴。同时方块动漫原创作品《甜心格格》剧中主角“甜丝丝”通过大众推选,喜获由广东电视台少儿频道主办的“2017年广东 我是大明星”动漫类“爱心天使奖”由广东少儿频道主持人晨晨姐姐颁奖给《甜心格格》忠实粉丝钱悦小朋友。未来让方块动漫给更多的青少年带去更多的快乐,伴随大家成长。

以品质和精良制作著称的方块动漫, 以与时俱进和创新精神冲击着动漫行业市场。2018年方块动漫与各路投资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启方块动漫2018年新征程。最后在大家的掌声中方块动漫与嘉宾放飞手中的气球,寄予更多美好祝愿,共同描绘方块动漫美好的明天。同时,方块动漫主席钱耀棠先生和方块动漫首席行政官钱国栋先生在各位嘉宾的见证下,共同揭下方块动漫招牌,愿方块动漫绽放全新面貌,迎接新旅程。


本文标题:方块动漫2018年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品牌运营中心揭幕礼圆满落幕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84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