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一拳超人》第二季追加新角色声优情报公布: 饿狼登场高能来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3月20日,日本动画《一拳超人》第二季官方公开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声优,知名声优绿川光将为饿狼配音,这也就是说饿狼这个十分重要的角色肯定会在第二季登场。在《一拳超人》漫画和重制版漫画中,饿狼都是相当重要的角色,目前村田雄介的重制版漫画正在进行“饿狼篇”,其中的战斗也是非常的精彩。

《一拳超人》第一季动画完结之大家都非常期盼着第二季动画的播放,之前虽然动画官方公开了第二季动画的制作信息,更换制作公司也是让粉丝们颇为担心,不过大家还是非常期待《一拳超人》第二季动画的到来。3月20日,日本动画《一拳超人》第二季官方公开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声优,知名声优绿川光将为饿狼配音,这也就是说饿狼这个十分重要的角色肯定会在第二季登场。

在《一拳超人》漫画和重制版漫画中,饿狼都是相当重要的角色,目前村田雄介的重制版漫画正在进行“饿狼篇”,其中的战斗也是非常的精彩。饿狼自称“人类怪人”,有着极高的武术天赋。原邦古首席大弟子,后被逐出师门。幼时玩英雄打怪人游戏,被强行要求扮演怪人,感觉自己是否参与游戏和选择角色的权利都被剥夺,遭到极大不公,形成“英雄=多数派=强者=欺凌的恶霸,怪人=少数派=弱者=受害的弱小”的认知,所以同情反派,仇视英雄,因此开始狩猎英雄。

如果《一拳超人》第二季动画以“饿狼篇”为主要内容,那么一定会十分的精彩,而且这段时间村田雄介老师十分的肝漫画,感觉也是在追赶进度。但是“饿狼篇”各种战斗场面非常多,对动画的制作也是有着比较高的要求,希望这次的新制作团队能够给力。官方将会在8月12日举办“一拳超人学园祭”线下活动,届时将公开第二季动画新信息,一起来期待吧。

游民星空

【STAFF】

  监督:樱井亲良

  系列构成:铃木智寻

  角色设计:久保田誓

  音响监督:岩浪美和

  动画制作:J.C.STAFF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一拳超人》第二季追加新角色声优情报公布: 饿狼登场高能来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4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