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美少女战士》月野兔&夜礼服假面“假面舞会”动漫手办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美少女战士》是一部由东映动画制作的魔法少女变身类动画片。近日,日本动漫《美少女战士》联合万代推出月野兔&夜礼服假面“假面舞会”动漫手办,附赠原画特典,该动漫手办高约23.5cm,预计11月开售。

近日,日本动漫《美少女战士》联合万代推出月野兔&夜礼服假面“假面舞会”动漫手办,售价21600日元(约1290元人民币),附赠原画特典,该动漫手办高约23.5cm,预计11月开售。

这部由东映动画制作的魔法少女类动画片在当时成为无数女孩子的向往,不当但是剧情的惊险刺激,更多的或许是向往着月野兔和地场卫之间那青涩的爱情。

《美少女战士》一向本着“我还能再活500年”的气势不断推出周边产品,但真正让人产生怀旧购买欲的着实不多,这对只手办选择的原型非常好,可以说是灌注了整部作品灵魂的存在。

日本动漫《美少女战士》是一部由东映动画制作的魔法少女变身类动画片,该片由佐藤顺一、几原邦彦等导演,富田佑弘、榎户洋司等编剧 ,该剧集动画于1992年3月7日在日本首播,由东映动画制作发行。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美少女战士》月野兔&夜礼服假面“假面舞会”动漫手办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84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