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七人传奇》原画展活动举办情报公布 预定7月举办

发布日期:2018-03-17

《七大罪》是日本漫画家铃木央所著的少年漫画。2011年在讲谈社《周刊少年MAGAZINE》上以短篇的形式登场,获得好评后2012年于同本杂志上开始正式连载,后被A-1 Pictures改编为了电视动画作品。据日媒报道,日本动漫《七大罪》将于本月底举办原画展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七大罪》原画展“七大罪原画展 ~从原作漫画到动画~”将于3月23日至4月3日,在福冈县举办。本原画展是于2017年8月在在东京西武池袋本店举办的原画展的巡回展。在原画展上将展示原作原画和电视动画系列全24话的资料。除此之外,还将首次展示《七大罪》外传漫画《盗贼与圣少女》。为主角梅利奥达斯配音的梶裕贵将担任语音向导。另外在活动现场还将发售原创商品和版画。对本次活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七大罪》的故事发生在大不列颠的一个大国内,骑士们为了圣战而进行军备强化,因壮大骑士军团们的诸多暴行使得整个国家民不聊生。担忧着国家现状的第三王女伊丽莎白,把救国的希望寄托于10年前的事件被通缉的骑士团七原罪从而独自踏上寻找的旅程。无果的旅程中,被追兵追赶伊丽莎白因误入某个酒店,被酒店的主人、一个少年救下,这名少年正是七原罪的团长。从此他们踏上了开拓国家未来的旅途。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