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年轻老板娘是小学生》最新宣传CM公布 动画于4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年轻的老板娘是小学生!》由MAD HOUSE制作,计划于2018年4月播出。近日,《年轻老板娘是小学生》官方发布了一段时长15秒的宣传CM。在女主角声优略显棒读的介绍下,一场充满欢笑的新生活即将展开。

由儿童文学改编而来的《年轻老板娘是小学生》还有半个多月就要开播。近日,《年轻老板娘是小学生》官方发布了一段时长15秒的宣传CM。在女主角声优略显棒读的介绍下,一场充满欢笑的新生活即将展开。

在《年轻老板娘是小学生》的故事里,主人公织子在小学六年级时父母因交通事故而离开人世,之后她来到了祖母经营的旅馆“春之屋”,并与住在这里的少年立卖诚相遇了。作为春之屋未来的继承者,织子从此开始了身为老板娘的修行,在接连不断的失败和挫折中她与伙伴们渐渐成长起来。

《年轻老板娘是小学生》动画宣传CM图透:

日本漫画《年轻的老板娘是小学生!》是由令丈ヒロ子编著的儿童小说,由讲谈社出版。小说全20卷,累计销量超过300万册。作品亦改编为同名漫画。2018年3月7日,《年轻的老板娘是小学生!》宣布电视动画化,动画由MAD HOUSE制作,计划于2018年4月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年轻老板娘是小学生》最新宣传CM公布 动画于4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4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