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蓝兰岛漂流记》系列累计破390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蓝兰岛漂流记》是日本漫画家藤代健创作的一部爱情喜剧漫画作品。目前,《蓝兰岛漂流记》漫画已经发售了29卷单行本,最新第30卷将在3月22日发售。2007年4月由feel.制作成同名电视动画播出,共26话。

日本漫画《蓝兰岛漂流记》是日本漫画家藤代健创作的一部爱情喜剧漫画作品。作为一部喜闻乐见的后宫题材作品,由于诞生年代较早,在当时非常受欢迎,连载至今也有不少忠实粉丝。近日,本作宣布系列累计突破390万部,近年来不少作品都在搞文艺复兴,《蓝兰岛漂流记》没有出新作动画的打算吗?

日本漫画《蓝兰岛漂流记》在2002年1月首次在Square Enix的杂志《月刊少年GANGAN》上刊载;同年6月开始正式连载。同时,在作为该杂志增刊号的《Gangan Power》季刊上也从2002年秋季号开始连载。目前,《蓝兰岛漂流记》漫画已经发售了29卷单行本,最新第30卷将在3月22日发售。2007年4月由feel.制作成同名电视动画播出,共26话。

《蓝兰岛漂流记》漫画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与父亲吵架愤而离家出走的14岁男主角东方院行人在旅途中从所乘的船上跌落海中,遇到百年一次的超级暴风雨。经过了数日的漂流后,行人漂流到一个名为“蓝兰岛”的小岛上。由于岛的四周布满危险的漩涡,无法离开的行人只好暂时住在岛上。然而,除了行人外,这座岛上只有女性……与个性丰富的女生相处,行人害羞却又有趣的新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蓝兰岛漂流记》系列累计破390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84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