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魔偶马戏团》电视动画化企划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傀儡马戏团》是是日本漫画家藤田和日郎所著的漫画作品。于《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1997年32号至2006年26号上连载。单行本全43卷,系列累计销量突破1500万部。此次《傀儡马戏团》漫画除了宣布电视动画化外还将发售“原作完全版”。

近年来电视动画仿佛迎来了文艺复兴,不少老作品都被挖出来搬上了荧幕。近日,从1997年开始连载2006年闭幕的漫画《魔偶马戏团》宣布电视动画化,这是《魔偶马戏团》时隔12年后以电视动画的形式再次与粉丝见面。

《傀儡马戏团》是是日本漫画家藤田和日郎所著的漫画作品。于《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1997年32号至2006年26号上连载。单行本全43卷,系列累计销量突破1500万部。此次本作除了宣布电视动画化外还将发售“原作完全版”。动画的声优阵容、播出时间、制作团队以及原作完全版的详情目前暂未公开。

“才贺”是日本大财团,以高科技产品闻名。才贺集团的各式各样机械技术之所以处于领导地位,是因为才贺家的男性由他们的祖先到现在都很喜欢机动木偶,所以对于机械设计颇有心得。才贺集团主席才贺贞义和情妇生下一个小孩子,名叫胜。他自少被人欺负,性格内向怕事。不过他的命运很快有了改变:才贺贞义在一次交通意外中身亡,最估不到的是他竟然将所有遗产交托给胜、一个小学五年级的学生。 这样的安排当然使贞义的儿子和女儿不满,他们一定会加害于胜,希望拿回那笔遗产。于是胜就不断被人追杀、但是他记得爷爷从前说过,如果有这一天的话,便到马戏团找一个叫白银的人,他自然会保护胜。他在前往马戏团途中遇上了加藤鸣海,鸣海在途中还不断保护胜,而且更成为了胜的好朋友。到了马戏团, 鸣海已无法再和木偶追杀组抵抗。在千钧一发之际,白银出现了,并且控制一个木偶“丑角”将所有敌人击退。当然,他们还会继续派人加害于胜,而且还有其它胜的亲属加入这遗产争夺战中。他们不断派木偶追杀胜,一幕幕轰烈非常的战斗将不断出现,究竟这次事件是否另有目的,背后又会隐藏着什么秘密呢?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魔偶马戏团》电视动画化企划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4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