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超级英雄电影《惊奇队长》新片场照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惊奇队长》电影目前正在拍摄当中,电影由安娜·波顿和瑞安·弗雷克将共同执导这部电影。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将出演真人版惊奇队长,塞缪尔· 杰克逊和本·门德尔松等众多实力演员确定加盟。近日,塞缪尔·杰克逊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公开了一张《惊奇队长》片场照。

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第四阶段的重要作品,《惊奇队长》从开始拍摄就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日前,电影已经开始拍摄。近日,塞缪尔·杰克逊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公开了一张《惊奇队长》片场照。


在这次塞缪尔·杰克逊公开的片场照当中,他正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制作头模。而不少网友也在猜测究竟在电影中什么样的场景会用到头模。其实关于这部电影,网友们还有很多猜想。之前,电影的编剧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这将会是一部动作喜剧。日前漫威影业CEO凯文·费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惊奇队长》会非常有90年代电影的风格,电影中的打斗场面会有一种《终结者2》中的感觉。

《惊奇队长》电影目前正在拍摄当中,电影由安娜·波顿和瑞安·弗雷克将共同执导这部电影。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将出演真人版惊奇队长,塞缪尔· 杰克逊和本·门德尔松等众多实力演员确定加盟。漫威漫画中有男版和女版两位惊奇队长,现任惊奇队长是一位名为卡罗尔·丹弗斯(Carol Danvers)的女士。卡罗尔·丹弗斯出生于马萨诸塞,她有两个兄弟:史蒂芬(Steven)和小约瑟夫(Joseph,简称乔Joe),史蒂芬在越南战争中阵亡。当卡罗尔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她曾搭便车去卡纳维拉尔角看飞行器的升空过程。她的爸爸把她揍了一顿,但她从没停止过渴望飞翔。因为她的父亲不想让她去上大学,卡罗尔·丹弗斯转而加入了美国空军来满足她对飞翔的热爱。她从一名飞行员升职成空军情报局人员,与她既是导师又是情人的迈克尔·罗西(Michael Rossi)一起工作。在此期间,她结识了金刚狼和尼克·弗瑞,她与惊奇队长(Captain Marvel)成为伙伴并对其怀有暗恋之情,后接替其成为惊奇队长。


本文标题:美国超级英雄电影《惊奇队长》新片场照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4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