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少女终末旅行》迎来大结局 最终第6卷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少女终末旅行》从2014年开始在新潮社漫画网站“kurage-bunch”上连载,在今年1月完结。最终第6卷已在3月9日发售,

TSUKUMIZU的漫画《少女终末旅行》从2014年开始在新潮社漫画网站“kurage-bunch”上连载,在今年1月完结。最终第6卷已在3月9日发售,售价为626日元(约合人民币37.10元),在虎穴、Animate、COMIC ZIN、书权、喜久屋书店、GAMERS以及Melonbooks都有为购买者赠送特典。



《少女终末旅行》漫画的故事舞台设置在文明崩坏之后的终末世界,人类与生物几乎殆尽,少女千户与尤莉使用履带式摩托车在废墟中漫无目的地前进。千户是一个冷静理智的妹子,喜欢收集图书。尤莉是个非常乐观的吃货,擅长体力活。她们在最终第6卷中到达都市的最上层,并希望往更高处前进。她们靠着人工智能留下的地图继续旅行,来到火箭发射设施、拥有丰富藏书的图书馆,想象着人们在世界末日前的种种行为。虽然她们想往更上层发展,却被卷入了麻烦当中……

TV动画《少女终末旅行》由WHITE FOX制作,于2017年播出。动画声优包括水濑祈与久保由利香,导演是尾崎隆晴。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少女终末旅行》迎来大结局 最终第6卷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84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