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不过是蜘蛛什么的》单行本发行量破90万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不过是蜘蛛什么的》(我是蜘蛛,怎么了)是马场翁著作的轻小说作品。近日,根据偷跑图片消息:《不过是蜘蛛什么的》轻小说的累计发行量突破了90万册。

近年来,“成为轻小说家吧”网站上的很多作品都实现了动画化,因此也让它拥有了不错的知名度。而由马场翁连载的《不过是蜘蛛什么的》就是其中之一。这部作品在推出实体版本之后,也引发了很多动漫迷的关注。近日,根据偷跑图片消息:《不过是蜘蛛什么的》轻小说的累计发行量突破了90万册。


这是在最新发售的《不过是蜘蛛什么的》单行本上透露的信息。对一部尚未有过动画化经历的作品来说,能够拥有接近百万发行量,这本身就是对其人气的肯定。因此,不少网友就评论说:“我估计明年很有机会动画化呢。”“比起一般的异世界穿越轻小说,真的是有趣多了。”“虽然可能是算上了漫画版发行量,但这个数据也不错了,加油!”。

日本轻小说《不过是蜘蛛什么的》(我是蜘蛛,怎么了)是马场翁著作的轻小说作品。现于小说投稿网站“成为小说家吧”上进行连载。位居“成为小说家吧"排行前10的优秀作品。

《不过是蜘蛛什么的》轻小说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勇者和魔王向神发起的挑战影响到了地球上的一所高中。在魔法的攻击之下,高中教室里26名学生和老师丧生。而他们的灵魂来到了勇者和魔王的世界,并且在这个世界重新转生。而接下来,属于蜘蛛子的生存战略正式展开!


本文标题: 日本轻小说《不过是蜘蛛什么的》单行本发行量破90万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83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