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宇宙战舰提拉米斯》人设图和新追加声优情报 动画于4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宇宙战舰提拉米斯》官方公布了与主角斯巴鲁·一之濑一起战斗的机器人的人设图和两位追加声优。同时《宇宙战舰提拉米斯》动画也确定将于2018年4月2日首播。

之前,根据漫画集宫川サトシ创作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宇宙战舰提拉米斯》宣布将于今年春季开播,近日,《宇宙战舰提拉米斯》动画官方公布了与主角斯巴鲁·一之濑一起战斗的机器人的人设图和两位追加声优。同时《宇宙战舰提拉米斯》动画也确定将于2018年4月2日首播。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动画的故事讲述了在人类将生活领域和自身欲望扩张到宇宙的时代,寻求自由的人们移民到宇宙中居住,他们的睿智孕育出发达的文明,不知不觉转变为对地球的一种威胁。宇宙历0156年,地球联邦政府经历了与祖母星格兰地玛斯有史以来的第四次接触,也正是从这一年开始,联邦政府与梅杜斯子民之间的对抗正式拉开帷幕。为了打开战局,联邦政府派出一名英姿飒爽的青年加入战局。年轻人名叫斯巴鲁·一之濑,不仅长相帅气、成绩优异,而且是宇宙战舰提拉米斯的王牌驾驶员。全人类的希望都寄托在他的身上,可实际上他却是个难以融入提拉米斯舰内集体生活,整日将自己关在专用机“杜兰德尔”驾驶舱内的“窝里蹲”。

昨天,动画官方公开了两位新角色,一位是统帅主角斯巴鲁·一之濑所属的地球联邦的战舰提拉米斯的舰长文图瑞·勒罗伊,由代表作是《北斗神拳》托奇、《纯洁的玛利亚》科尔努诺斯、《亚尔斯兰战记》荷迪尔等角色的男声优土师孝也配音;另一位是舰长文图瑞·勒罗伊的爱女莉裘·勒罗伊,由代表作是《流星花园》牧野杉菜、《幸运星》高良美幸、《超时空要塞F》雪露·诺姆、《英雄传说:零之轨迹》艾莉·麦克道威尔等角色的女声优远藤绫配音。这两位新角色的人设图和介绍都得到了公开,另外,在地球联邦与梅杜斯子民之间的战争中活跃的机器人人设图也得到了公开。

文图瑞·勒罗伊CV:土师孝也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的舰长。严厉地统领着部下们,但对女儿莉裘却很宠爱。

【土师孝也感言】

我配音的角色大家一定又会以为是坏人吧?但其实不是这样的?!……这次不是了呢。

莉裘·勒罗伊CV:远藤绫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的文图瑞舰长的爱女,是个有着超群个性的女孩。她从小被溺爱长大,性格多少有些任性。有时候她看斯巴鲁的眼神就像在看弟弟一样。

【远藤绫感言】

每次录音都很开心,我感觉到了超大的热量!希望能够更多人观看这部动画,请多多指教。

杜兰德尔

地球联邦军的最新型通用人型兵器,斯巴鲁的专用机。总是斯巴鲁一起出击,跟他命运与共。

克琉凯昂

在第五次接触的智慧中诞生的梅杜斯子民的次时代机,是五十铃上校的队长专用机。

普瑞玛维拉δ

地球联邦军的通用人型兵器,莉裘的专用机。内部装饰也是莉裘专用的私人定制风格。

TV动画《宇宙战舰提拉米斯》由GONZO公司负责动画制作,由执导过《秋叶原之旅》《咕噜咕噜魔法阵》《机器人少女Z》的博史池畠担任导演,参与过《咕噜咕噜魔法阵》《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小魔女学园》的佐藤裕负责系列构成,参与过《亚尔斯兰战记》的横山爱负责角色设计。主要声优阵容为斯巴鲁·一之濑CV:石川界人、五十铃·一之濑CV:樱井孝宏、伏尔加·悍马CV:诹访部顺一、斯巴鲁B CV:江口拓也、文图瑞·勒罗伊CV:土师孝也、莉裘·勒罗伊CV:远藤绫、旁白:大冢明夫。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宇宙战舰提拉米斯》人设图和新追加声优情报 动画于4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3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