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马娘》首播将两集连播情报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马娘》由P.A.WORKS公司负责动画制作。3月9日,动画官方宣布《马娘》动画的首播时间为2018年4月1日,并且首播将第1集和第2集连播,为时长1小时的特别篇。

之前,根据日本知名游戏厂商Cygames制作手机游戏改编的TV动画《马娘》宣布将于今年春季开播。3月9日,动画官方宣布《马娘》动画的首播时间为2018年4月1日,并且首播将第1集和第2集连播,为时长1小时的特别篇。



据悉,日本动画《马娘》是一部将日本有名的赛马拟人化的动画,故事讲述了马娘Specail Week(CV:和气杏未)从乡下来到东京的赛马场,看到马娘Silence Suzuka(CV:高野麻里佳)在赛场的出色表现后,也憧憬着成为一匹优秀的赛马,于是她进入了学校学习并训练跑步,并立志成为日本第一的马娘。对这部《马娘》动画感兴趣的漫迷,4月1日开始追番吧。

TV动画《马娘》由P.A.WORKS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这个美术部有问题!》的及川启担任导演,石原章弘与杉浦理史共同负责系列构成,椛岛洋介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岩代太郎担任音乐制作人。配音声优包括和气杏未、高野麻里佳、Machico、大桥彩香、青木瑠璃子、高桥未奈美、高柳知叶、前田玲奈、上田瞳、田所梓、大坪由佳、高田忧希、巽悠衣子、小仓唯、鬼头明里、大西沙织、德井青空、相坂优歌、上坂堇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马娘》首播将两集连播情报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3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