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三季第三弹宣传视觉图公布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三季第三弹宣传视觉图公布 动画于7月开播。据悉,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由WIT STUDIO负责制作,《进击的巨人》第三季将于2018年7月播出。近日,《进击的巨人》动画官方公开了《进击的巨人》第三季最新的宣传图,这次是利威尔兵长单独登场,这样的兵长真是帅爆了。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三季动画将于7月开播。近日,《进击的巨人》动画官方公开了《进击的巨人》第三季最新的宣传图,这次是利威尔兵长单独登场,这样的兵长真是帅爆了。从《进击的巨人》动画官方的公开的宣传图来看,这次的剧情应该是和利威尔兵长有关,之前他也是和舅舅“割喉者凯尼”针锋相对,充满剑拔弩张的气势。

在《进击的巨人》漫画剧情里,凯尼在妹妹死亡后收养了他的儿子利威尔,并教给他生存与战斗的技巧。长大后的利威尔还是与舅舅分道扬镳,身处不同阵营的二人在战斗中激烈对决,之后凯尼重伤奄奄一息,临死前将巨人化药剂交给利威尔,并透露了他与利威尔母亲的兄妹关系。利威尔的家族似乎也和巨人有关,而且之前有情报称第三季动画可能会制作更多的集数,真是让人非常期待。

据悉,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改编自谏山创原作的同名漫画,由WIT STUDIO负责制作。

《进击的巨人》动画第一季于2013年4月7日起在每日放送首播,全25话;《进击的巨人》第二季于2017年4月1日起每周六21:00在TOKYO MX首播 ,全12话;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三季什么时候播放?根据官方消息,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三季将于2018年7月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三季第三弹宣传视觉图公布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3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