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甜心战士Universe》两位追加声优公布 动画于4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甜心战士 Universe》已宣布将于2018年4月播出。3月5日,《甜心战士 Universe》动画公开了两位追加声优。

日本知名漫画永井豪创作的知名漫画作品《甜心战士》推出的新作TV动画《甜心战士 Universe》之前,日本动画《甜心战士 Universe》已宣布将于2018年4月播出。3月5日,《甜心战士 Universe》动画公开了两位追加声优。

如月甜心的好朋友秋夏子由代表作是代表作品有《水果篮子》本田透、《少女爱上姐姐》宫小路瑞穗、《Kanon》月宫亚由、《龙与虎》栉枝实乃梨、《化物语》羽川翼等角色的知名女声优堀江由衣配音。另一位新角色为如月甜心的理解者、同时也是PCIS的搜查官早见青儿由代表作是《初音岛II》樱内义之、《妄想学生会》津田隆利等角色的男声优浅沼晋太郎配音。这两位新角色的人设图也已经公开。

秋夏子CV:堀江由衣

早见青儿CV:浅沼晋太郎

据悉,《甜心战士》动画由东映动画制作于1973年10月13日-1974年3月30日朝日电视台上播出,共25集加ova8集。

日本动画《甜心战士 Universe》由制作过《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红色DAYS》等动画的PRODUCTION REED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写真女友》的横山彰利担任导演,参与过《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URAHARA》《霸穹 封神演义》的高桥奈津子负责系列构成,参与过《龙的牙医》《三者三叶》《赤发白雪姬》第2季的井关修一担任角色设计和作画导演。动画的OP主题曲由新人歌手luz演唱,ED主题曲由偶像组合A应P演唱。此前公布的配音声优为女主角如月甜心/甜心战士CV:坂本真绫、内田真礼、黑泽朋世、田村由加莉、花泽香菜、三森铃子。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甜心战士Universe》两位追加声优公布 动画于4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3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