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 《实验品家庭》追加新声优情报公布 动画于4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实验品家庭》由大火鸟动画负责动画制作。于2018年4月播出。5日,《实验品家庭》电视动画官方公布了新声优。

日本漫画《实验品家庭》是漫画家Yanai创作的漫画作品,于2017年7月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实验品家庭》电视动画即将在今年春季播出。3月5日, 《实验品家庭》动画官方宣布追加了新声优名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5日,《实验品家庭》电视动画官方公布了新声优,久保由利香将为堇配音、堀江一真将为房东熊怀冬配音、多田野曜平将为父亲配音、雨兰咲木子将为母亲配音、笹本优子将为家庭教师配音、立花理香将为小学教师配音。除此之外,杉山里穂将为小儿子丹尼斯配音、森奈奈子将为艾思莉配音、生田善子将为翠西配音、早见沙织将为艾抒丝配音、浪川大辅将为斯诺配音。《实验品家庭》电视动画将于2018年4月播出,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日本动画《实验品家庭》改编自Yanai原作的同名漫画,于2017年7月宣布动画化,由大火鸟动画负责动画制作。于2018年4月播出。

《实验品家庭》讲述一对疯狂科学家父母育有5个孩子,由于对自己的孩子进行科学实验而被逮捕。在父母被带走后,最小的孩子丹尼斯因为是唯一一个正常的孩子,因此承担起家中顶梁柱的责任。他的大哥斯诺是人和犬混合,姐姐艾抒丝可以进行光合作用,另一个姐姐艾思莉没有虫子吃就会大发脾气,四姐翠西可以读取人内心的世界。丹尼斯还是个天才少年,为了跟哥哥姐姐过上正常的生活,开发出可以让哥哥姐姐暂时变回正常人的药。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 《实验品家庭》追加新声优情报公布 动画于4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3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