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歌咏集第10弹封面和详情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动画目前正在热播,深受女性粉丝欢迎。3月5日,《刀剑乱舞》官方公开了《刀剑乱舞》动画的第10弹“歌咏集”的封面和详情。

根据人气网页游戏《刀剑乱舞》改编、由动画工房制作的《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动画目前正在热播,深受女性粉丝欢迎。3月5日,《刀剑乱舞》官方公开了《刀剑乱舞》动画的第10弹“歌咏集”的封面和详情。

根据动画官方公开的情报,《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的第10弹“歌咏集”预定于2018年3月14日发售,其中将收录将于下周播出的第10集动画的ED主题曲《闪之刻印》,歌曲由大典太光世(CV:浪川大辅)和骚速剑(CV:浅利辽太)演唱,在最新公开的封面中也可以看到这2位角色的插画。另外该歌咏集中还将收录由大和守安定(CV:市来光弘)、加州清光(CV:增田俊树)等演唱的第2季OP主题曲《花丸印の日のもとで ver.10》。该单曲的特装盘将附带角色贴纸,售价为不含税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90元),不含贴纸的通常盘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72元)。

TV动画《刀剑乱舞-花丸-》改编自改编自Nitroplus原作的游戏《刀剑乱舞》,由动画工房制作,第2季TV动画制作阵容出现了变化,导演更换为越田知明,剧本和系列构成则换成LIGHTWORKS,谷口淳一郎依然担任角色设计。主要声优阵容为大和守安定CV:市来光弘、加州清光CV:增田俊树、压切长谷部CV:新垣樽助、今剑CV:山下大辉、前田藤四郎CV:入江玲于奈、笑面青江CV:间岛淳司、蜂须贺虎彻CV:兴津和幸、陆奥守吉行CV:滨健人、鲶尾藤四郎CV:齐藤壮马、歌仙兼定CV:石川界人、宗三左文字CV:泰勇气、药研藤四郎CV:山下诚一郎、烛台切光忠CV:佐藤拓也、五虎退CV:粕谷雄太、山姥切国广CV:前野智昭、狮子王CV:逢坂良太。


本文标题: 日本动画《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歌咏集第10弹封面和详情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3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