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游戏《ISLAND》主题曲演唱者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ISLAND》由feel.负责制作,于2018年播出。日本动漫游戏《ISLAND》于2016年3月宣布了将被feel.改编为了电视动画的消息。近日,《ISLAND》电视动画官方公布了主题曲演唱者

日本动漫游戏《ISLAND》是FrontWing社于2016年4月28日发售的PC恋爱养成游戏,随后于2017年2月23日发售PSV版本。《ISLAND》于2016年3月宣布了将被feel.改编为了电视动画的消息。近日,《ISLAND》电视动画官方公布了主题曲演唱者,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最近《ISLAND》官方宣布了OP和ED主题曲的演唱者名单。OP将由为女主角御原凛音配音的田村由香里演唱,ED将由亚咲花演唱。亚咲花因演唱电视动画《超自然9人组》ED《Open Your Eyes》而出道,之后她还演唱了《人马小姐不迷茫》《摇曳露营Δ》等动画作品的主题曲。《ISLAND》电视动画将于今年播出,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日本动画《ISLAND》改编自FrontWing社制作的同名恋爱养成游戏,于2016年3月宣布动画化 。动画由feel.负责制作,于2018年播出。

《ISLAND》的故事发生在远离本土的南方之岛浦岛。那里享受着自然的恩惠,可以说是乐园。但有着复杂过去的这座岛屿正悄悄地消失在历史舞台之中。因岛上特有的地方病“煤纹病”而和本土产生的分歧,这座岛屿被弃置,变成了废墟一般的“海上驿站”。岛上也是疑云密布:5年前向“浦岛御三家” 席卷而来的三个事件、孩子们间交头接耳传得如确有其事般的“神隠”传闻、还有岛上所留下来的远古之“传承”……将成为拯救岛屿的关键的是隶属于御三家的3个少女,但是她们还没有得到能够改变这座岛命运的力量。就在这样的岛屿上,漂来了一个青年…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游戏《ISLAND》主题曲演唱者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3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