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第1卷蓝光碟封面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的第1卷光碟也预定于2018年3月30日发售。近日,《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第一卷光碟的封面得到了公开。

由爱七宏创作、shri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的TV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目前正在热播中,该动画的第1卷光碟也预定于2018年3月30日发售。近日,《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第一卷光碟的封面得到了公开。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仅发售蓝光碟,第1卷蓝光碟中将收录第1集和第2集动画,初回特典有原作者爱七宏全新创作的小说《爆肝工程师的现代狂想曲-觉醒-》以及特制小册子。该卷光碟的封面由小说插画师shri全新绘制,日前该插图得到了公开,图中可以看到男主角佐藤与女主角洁娜。第1卷蓝光碟售价为7560日元(约合人民币453元)。

TV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改编自爱七宏创作、shri插画的同名轻小说作品,该作的小说和漫画累计发行量已突破130万部。动画由SILVER LINK.和CONNECT两家公司共同制作,执导过《魔法少女☆伊莉雅》《落第骑士英雄谭》《笨蛋、测验、召唤兽》等动画的知名导演大沼心担任导演,动漫编剧下山健人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原作画师shri负责角色原案,泷本祥子负责角色设计,MONACA负责配乐。主要声优阵容为佐藤(铃木一郎)CV:堀江瞬、洁娜·马利安泰鲁CV:高桥李依、波奇CV:河野日和、小玉:奥野香耶、莉萨CV:津田美波、亚里沙CV:悠木碧、露露CV:早濑莉花、蜜雅CV:永野爱理、娜娜CV:安野希世乃、玛莎CV:厚木那奈美。


本文标题: 日本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第1卷蓝光碟封面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3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