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魔卡少女樱》等比“梦之杖”动漫周边推出 预定4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动画由MADHOUSE制作,动画在日本由NHK卫星第2频道(现NHK BS Premium)首播,《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是该动画的续篇。近日,《魔卡少女樱》动画官方与TakaraTomy合作推出kefashen可发声“梦之杖”(W240×H540×D130mm),收录50种语音,并附赠5张透明牌。售价9180日元,约为550元人民币,预计4月底发售。

近日,日本动漫《魔卡少女樱》官方推出等比“梦之杖”,高昂的售价让心生畏惧。近日,官方与TakaraTomy合作推出kefashen可发声“梦之杖”(W240×H540×D130mm),收录50种语音,并附赠5张透明牌。售价9180日元,约为550元人民币,预计4月底发售。

具体比例并未公布,从公布的图片看,大概在1:2到1:3比例之间,售价为此前发售等比梦之杖的一半,从可玩性来说,新款魔杖附带的50种语音融合5张透明牌更具优势,玩法多样,更适合小仙女们手中仙女棒的代替品。

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是由同名漫画改编而成的电视动画。第一季于1998年4月7日首播,共35集;第二季于1999年4月13日首播,共11集;第三季于1999年9月7日首播,共24集。合计70集。 

《魔卡少女樱》动画由MADHOUSE制作,动画在日本由NHK卫星第2频道(现NHK BS Premium)首播,《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是该动画的续篇。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魔卡少女樱》等比“梦之杖”动漫周边推出 预定4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83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