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Hisone与Masotan》宣传PV与放送情报公布 动画于4月12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Hisone与Masotan》动画官方发表了首播日期为4月12日,并且确定动画在TOKYO MX、BS富士等日本电视台展开播映,其首部宣传影像于Youtube频道上得到了公开。

日本动画《Hisone与Masotan》是由日本动画公司BONES所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昨日,《Hisone与Masotan》动画官方发表了首播日期为4月12日,并且确定动画在TOKYO MX、BS富士等日本电视台展开播映,其首部宣传影像于Youtube频道上得到了公开。

「我与你一同飞向天空。」甘粕桧曾根,是最近开始在航空自卫队岐阜基地任职的新人。过于率直而总是无意识地伤害他人,对此感到疲惫不堪的她,选择成为任期限定的自卫官。但,命运的邂逅彻底改变了她的人生。被秘藏在基地中、伪装成战斗机的龙选中了桧曾根,并和她一起飞向天空。就这样,搭乘「OTF(变态飞翔生命体)」的飞行要员,成为了桧曾根的工作。甚至能左右国家命运的龙,究竟隐藏著怎样的秘密呢……。


【制作团队】

总监督:樋口真嗣

监督:小林宽

系列构成:冈田麿里

角色原案:青木俊直

角色设计:伊藤嘉之

主要机械设计:河森正治

怪物概念设计:小山重人

色彩设计:小针裕子

摄影监督:佐佐木康太

3DCG监督:安东容太

编辑:奥田浩史

音乐:岩崎太整

音响监督:山田阳

音响效果:野口透

动画製作:BONES


【声优阵容】

甘粕桧曾根:久野美咲

贝崎名绪:黑泽朋世

星野绘瑠:河濑茉希

绢番莉莉子:新井里美

日登美真弓:名塚佳织

樋本贞:朴璐美

小此木榛人:梶裕贵

财投丰:德本恭敏

柿保令美:钉宫理惠

几岛博己:诹访部顺一

曾曾田弘:中田让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Hisone与Masotan》宣传PV与放送情报公布 动画于4月12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3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