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新追加5位声优情报公布 动画于6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宣布将于2018年动画化。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OVA动画于2018年6月9日在日本17家影院限定上映。​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追加5位声优情报。

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追加5位声优情报。《牵牛花与加濑同学》OVA将于6月9日正式上映。讲述了山田和加濑两人之间的校园恋情故事。

山田(女)是班上的园艺班长,个性内向,她偷偷喜欢著隔壁班「加濑同学(女)」。加濑同学是田径队的王牌,外表帅气,运动万能,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两人因著山田种的牵牛花而相识,并成为了好朋友。随著故事的进展,山田和加濑同学在校内、校外都常常在一起,最後终於互相确认了彼此的心意,成为情侣开始交往了。

CAST:

  山田結衣役:高橋未奈美

  加瀬友香役:佐倉綾音

  三河:木戸衣吹  (NEW)

  井上先輩:寿美菜子 (NEW)

  先生:浅野真澄 (NEW)

  コーチ:内山夕実(NEW)

  (未确定):落合福嗣 (NEW)

据悉,由日本漫画家高嶋博美创作的百合漫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宣布将于2018年动画化。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OVA动画于2018年6月9日在日本17家影院限定上映。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新追加5位声优情报公布 动画于6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3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