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MEGALO BOX》新宣传图公布 动画于4月5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MEGALO BOX》什么时候播放?据悉,《MEGALO BOX》动画将于4月5日深夜东京时间25点28分(即6日凌晨1点28)开播.3月1日,《MEGALO BOX》动画官方宣布将于2018年4月5日开播,同时官方还公开了新的宣传图。

日本动画《MEGALO BOX》是为纪念高森朝雄(梶原一骑)原作、千叶彻弥作画的拳击漫画《明日之丈》连载50周年推出的原创TV动画。3月1日,《MEGALO BOX》动画官方宣布将于2018年4月5日开播,同时官方还公开了新的宣传图。

《MEGALO BOX》动画以漫画《明日之丈》为原案,讲述了身陷假赛漩涡的被称为“Junk Dog”的拳击手为了与命运抗争,拼尽全力在拳击塞场上战斗的热血故事。

日本动画《MEGALO BOX》什么时候播放?据悉,《MEGALO BOX》动画将于4月5日深夜东京时间25点28分(即6日凌晨1点28)开播,同时还公开了新的宣传图。图中可以看到主角Junk Dog与被称为“王中之王”的拳击场王者勇利在赛场上对峙的情境,动画非常令人期待,感兴趣的漫迷不要错过。

日本TV动画《MEGALO BOX》由之前制作过动画《明日之丈2》的TMS Entertainment负责动画制作,负责《进击的巨人》《甲铁城的卡巴内利》的概念设计的森山洋担任该作的导演和概念设计,此前在真人影视剧《深夜食堂》《破门:两个疫病神》合作过的真边克彦和小岛健作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在日本国内外都很活跃的歌手mabanua负责动画的配乐。

目前,动画官方公布的动画声优阵容为Junk Dog CV:细谷佳正、南部赝作CV:斋藤志郎、勇利CV:安元洋贵、白都幸子CV:森奈奈子、幸男CV:村濑迪与、藤卷CV:木下浩之。关于该动画的后续情报,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MEGALO BOX》新宣传图公布 动画于4月5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3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