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原书原书使》第9话宣布延期两周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原书·原书使》由Hoods Entertainment制作。3月1日,《原书·原书使》动画官方宣布将预定在3月8日播出的第9话延期到3月29日,理由是为了改善作画质量。

日本动画《原书·原书使》是目前正在播出的电视动画,刚播出了第8话。有不少观众都吐槽过本作的作画越来越崩,此前动画的主要STAFF还集体甩锅,暴露了制作方的能力。3月1日,《原书·原书使》动画官方宣布将预定在3月8日播出的第9话延期到3月29日,理由是为了改善作画质量。

之前,《原书·原书使》动画的官推在第7话之后爆出了那一话的编剧,结果“编剧”之一的朝浦跳出来说自己根本就没碰剧本。后来动画师森川侑纪又表示那一话跟自己没有关系。接着片尾曲STAFF表中唯一的作画监督立石圣也表示那一话自己就修正了20卡左右角色的面部,实际上基本跟这话没有关系。这部动画STAFF集体甩锅的行为让网友们看了不少笑话。不过官方看起来并没有放弃治疗,现在终于决定要拯救作画质量了。因此3月8日和3月15日,《原书·原书使》将重播第1话和第2话,不知道归来之时质量是否有所提升。

电视动画《原书·原书使》由Hoods Entertainment制作,改编自松智洋原作、StoryWorks著作的同名轻小说作品。“只为了你而编织的故事。”让故事得以实现的,少女们的愿望。散布于世界的故事“原书”。少女们与“原书”相遇,被其选中,获得魔法,终成“原书使”。这是以这样的“原书使”为目标的“见习原书使”少女们,与“原书”一同编织出自己的故事的梦与魔法与青春的物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原书原书使》第9话宣布延期两周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3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