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食戟之灵》新作OVA的PV公布 预定5月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食戟之灵》第29卷OVA同捆版将在5月2日正式发售,预约截止时间为3月5日。3月1日,《食戟之灵》动画官方公开了完全新作OVA的PV。

日本漫画《食戟之灵》是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日本美食漫画作品,原作漫画最新第29卷将推出完全新作OVA同捆版。3月1日,《食戟之灵》动画官方公开了完全新作OVA的PV,讲述的是大小姐薙切绘里奈离家出走后在极星寮居住的日常。

日本动画《食戟之灵》的电视动画已经推出了3季,第三季的后半部《远月列车篇》将在今年4月播出。而在去年播出的前半部中,大小姐薙切绘里奈终于在小伙伴们的支持下鼓起勇气逃离了鬼父的魔掌,躲进了幸平创真们的宿舍极星寮里。而这次的OVA便是讲述绘里奈在极星寮的新生活,比如第一次离家出走、第一次扫除、第一次洗衣服等等。《食戟之灵》第29卷OVA同捆版将在5月2日正式发售,预约截止时间为3月5日。

《食戟之灵》动画的舞台是位于东京内的一所料理名校“远月学园”,初中毕业之后为了继承家业“幸平餐馆”, 主角幸平创真因为父亲的指示来到这里,以特别编入生就读。在毕业率不到百分之十的“远月学园”里,来自各地厨艺精锐的年轻人彼此较劲,是互相争夺料理顶点的战场。在这料理便是一切的世界,所有敌人都必须用料理来征服。为了击败对手,互相赌上等价的赌注,用料理进行的单对单决斗,就是远月的传统料理对决——“食戟”。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食戟之灵》新作OVA的PV公布 预定5月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3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