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最新的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由MAD HOUSE负责动画制作,于2018年1月2日起每周二在AT-X播出。2月27日,《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动画官方也公布了该动画最新的视觉图。

目前,日本原创TV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正在热播。随着动画最新一集的播出。2月27日,《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动画官方也公布了该动画最新的视觉图。

日本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新视觉图公布

TV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由MAD HOUSE负责动画制作,于2018年1月2日起每周二在AT-X播出。动画由执导过《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的石冢敦子担任导演,参与过《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oveLive!Sunshine!!》《吹响!上低音号》的花田十辉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吉松孝博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目前公开的声优阵容为玉木麻理CV:水濑祈、小渊泽报濑CV:花泽香菜、三宅日向CV:井口裕香、白石结月CV:早见沙织、藤堂吟CV:能登麻美子、前川仲江CV:日笠阳子、鲛岛弓子CV:Lynn、高桥惠美CV:金元寿子、玉木凛CV:本渡枫、白石民子CV:大原沙耶香。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的故事讲述了想要开始做些什么却始终无法迈出脚步,就这样升入了高中二年级的玉木麻理偶然与向往南极的小渊泽报濑相遇。看到报濑即使被人说“高中生没可能去得了南极”也绝不放弃的样子,麻理的心灵受到触动,于是她下决心与报濑一起去南极,三宅日向和白石结月也相继加入她们的队伍。目前民间科考队终于来到了南极,为此官方也公开了新的视觉图。图中可以看到身穿羽绒服的4位少女,她们头顶上就是南极美丽的极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最新的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3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