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追加声优和人设图公开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由GONZO制作,确定将于2018年4月开播。2月28日,《妖怪旅馆营业中》动画公布了两位追加声优和新角色人设图。

根据友麻碧创作、Laruha负责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开播。2月28日,《妖怪旅馆营业中》动画公布了两位追加声优和新角色人设图。

日本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此前已公开多位角色的声优阵容,具体为津场木葵CV:东山奈央、大老板CV:小西克幸、年轻老板CV:土岐隼一、晓CV:内田雄马、阿凉:加隈亚衣、白夜CV:田丸笃志、津场木史郎CV:井上和彦、静奈CV:上田丽奈。昨天官方又公开了两位追加声优的消息,天神屋的佣人狐妖春日由新人女声优中惠光城配音,天神屋的镰鼬妖怪佐助由代表作是《天使的3P!》贯井响、《阿童木起源》A106等角色的新人男声优井上雄贵配音,这两位新角色的人设图和介绍也同时公开。

春日CV:中惠光城

天神屋的佣人之一,是狐妖。她的性格非常开朗,是个万事通。她对各种事物都有兴趣,跟人类的葵能顺利地搭话。她受到惊吓就会变回狐狸的姿态,与静奈同住一个房间。

佐助CV:井上雄贵

在天神屋负责从打扫到驱离可疑人员、护卫的工作,是庭番的镰鼬。他的外表开起来就像是初中生,但其实年龄比葵还大。他们一族的人语尾都要加上“是也”,但他常常会忘记。

日本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由GONZO制作,奥田佳子担任导演,金春智子负责系列构成,佐藤阳子负责角色设计,伊贺拓郎负责配乐。OP主题为东山奈央演唱的《灯火のまにまに》,ED主题曲为沼仓爱美演唱的《彩 -color-》。故事讲述了在妖怪栖息的“隐世”有一家老字号旅馆“天神屋”,看得见妖怪的善良女大学生葵在某天喂食妖怪时,突然被天神屋的“大老板”鬼神抓走了。大老板表示葵是祖父欠下巨债的“担保品”,按照约定她必须嫁给大老板。 不愿从命的葵为了回到原来的世界竟豪言要在天神屋工作还债。


本文标题: 日本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追加声优和人设图公开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3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