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剧场动画《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观影人数突破3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剧场动画《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是由P.A.WORKS制作的动画电影于2018年2月24日在日本上映。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在2月24日和2月25日的周末期间于日本全国76所影院上映,观众人数多达31768人,票房概算为4754万日元。

由知名剧本家冈田磨里担任导演的《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剧场动画已于2月24日上映。目前,《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观影人数已突破3万,然而票房有些不太理想。

根据数据报告,《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在2月24日和2月25日的周末期间于日本全国76所影院上映,观众人数多达31768人,票房概算为4754万日元,位列同时期电影榜单第5名的位置。在这之后,本作还将继续扩展至93所影院上映,此举或将带动更多观影人数和票房。

日本剧场动画《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是由P.A.WORKS制作的动画电影,由冈田麿里执导及编剧。《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动画于2018年2月24日在日本上映。

《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讲述了不老的少女与她收养长大后的男孩的故事。在远离人烟的土地上,有一群平静生活的族群,族人的外表停留在15岁左右,寿命可以长达几百年,因此也被称之为“别离一族”。数年前的某场战争中,逃难的部族少女“玛奇亚”在森林里遇到了一名父母去世而独自生存的小宝宝,随着岁月的流逝,玛奇亚抚养的这名小宝宝长大,并成为名叫“艾瑞尔”的少年,而玛奇亚依旧维持这十几岁的少女面容——在变化的时代中,二人的羁绊也发生改变。


本文标题:日本剧场动画《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观影人数突破3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3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