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第8话先行图文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由SILVER LINK.和CONNECT共同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11日起每周四在AT-X首播。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第8话《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不老不死》先行图文情报。

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第8话《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不老不死》先行图文情报。按照蜜雅的指示,佐藤一行人来到了精灵之乡的某处设施,在那里他们遇到了漆黑而恐怖的敌人。

当佐藤等人正在调查精灵之乡的魔术设施时,突如其来的落雷打破了宁静,随后一名充满妖气的黑衣人出现在大家面前,他正是此前追击并准备抢夺蜜雅的敌人。看到蜜雅出现,黑衣人猛追上来,并释放出恐怖的波动将佐藤吞噬。而作为具有恐怖耐性的强者,佐藤将如何从敌人发出的梦魇中逃脱?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动画第8话先行图:

日本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改编自爱七ひろ原作、shri插画的同名轻小说,2016年12月宣布动画化。动画由SILVER LINK.和CONNECT共同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11日起每周四在AT-X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第8话先行图文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3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