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晨间剧《笑天家》漫画化企划连载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晨间剧《笑天家》漫画化企划连载公布。《笑天家》是NHK于2017年10月2日至2018年3月31日播出的第97部晨间小说连续剧,由本作改编的漫画将在《月刊COMIC ZENON》的漫画网站“Zenyon”上连载,标题名为《伊能栞的明治大正洋食记》,作画由オイカワマコ担任。

随着动漫在日本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近年来日本漫改真人作品已成泛滥之势。同时也有小部分作品反其道而行之,将真人影视作品改编成为漫画,也算是为了IP利益最大化而进行的跨媒体展开。近日,日本放送协会(NHK)大阪放送局2017年推出的晨间剧《笑天家》宣布漫画化,将三次元的人变为二次元颜值会提高吗?

《笑天家》是NHK于2017年10月2日至2018年3月31日播出的第97部晨间小说连续剧,由本作改编的漫画将在《月刊COMIC ZENON》的漫画网站“Zenyon”上连载,标题名为《伊能栞的明治大正洋食记》,作画由オイカワマコ担任。

《笑天家》的故事以明治后期的大阪为舞台。出生京都老字号中药行的女主角藤冈天在父亲严格的养育下长大,在与大阪船场的米商继承人北村藤吉相遇后,她的人生因此而改变。因为都相信着“人生一定要笑”的理念,两人不顾家人的反对而结婚。但在藤吉的商店倒闭后,阿天开始思考是否能以自己最喜欢的“笑”为生。进而她从小艺场开始做起,展开她波澜万丈、笑中带泪的职业生涯。


本文标题:日本晨间剧《笑天家》漫画化企划连载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8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