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鸭子的天空》将发布超重大发表信息 预定3月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鸭子的天空》将发布超重大发表信息,预定3月公布。日本漫画《鸭子的天空》是日向武史自《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2004年第、3合并号开始连载至今的篮球漫画作品,《鸭子的天空》将在3月7日发售的该杂志卷头彩页上公布超重大发表。

《鸭子的天空》(あひるの空)是日向武史原作的篮球漫画。据《周刊少年MAGAZINE》近日流出消息显示,《鸭子的天空》将在3月7日发售的该杂志卷头彩页上公布超重大发表。一般重大发表的基本操作是动画化,不过近年来也有不少真人化、舞台剧化、广播剧化甚至改名、移籍连载也会套上这个词。希望《鸭子的天空》的重大发表是一套基本操作。

日本漫画《鸭子的天空》是日向武史自《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2004年第、3合并号开始连载至今的篮球漫画作品,漫画共发售了48卷。故事的舞台设定在日本神奈川县川崎市,因为这也是作者自己居住的地方,所以取材十分轻松。主要讲述了不良高中九头龙高中篮球队为了获得全国高中篮球赛冠军的奋斗

九头龙高中入学的身长149cm的车谷空向母亲发誓“在高中最初的篮球的大会优胜”而进入到篮球部,谁知这所学校男子篮球部人数不齐,是不良们聚集的巢穴。原本篮球部的花园百春和花园千秋也整日浑浑度日,社团活动一度濒临垮台。阿空竭尽自己所能复兴篮球队,花园兄弟也因阿空精湛的篮球技术重新练习篮球,丑小鸭们决定开辟属于自己的那片篮球天空!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鸭子的天空》将发布超重大发表信息 预定3月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83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