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K SEVEN STORIES》剧场版主题曲与上映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K》系列企划的第4部作品《K SEVEN STORIES》将推出6部剧场版动画,并预定于2018年夏季开始依次上映。2月24日,《K SEVEN STORIES》该系列剧场版动画的主题曲情报得到了公开。另外,在《K SEVEN STORIES》6部剧场版上映的同时还将上映衍生短篇动画《THE·IDOL K》,该动画的视觉图也得到了公开

由日本GoHands公司制作的原创动画《K》系列企划的第4部作品《K SEVEN STORIES》将推出6部剧场版动画,并预定于2018年夏季开始依次上映。2月24日,《K SEVEN STORIES》该系列剧场版动画的主题曲情报得到了公开。

根据官方公布的情报,《K SEVEN STORIES》的6部剧场版的主题曲全部由知名动画歌手组合angela演唱,6部剧场版的OP主题曲名为《SURVIVE!》;2018年7月7日上映的第1部剧场版《R:B ~BLAZE~》的ED主题曲名为《BLAZE》; 2018年8月4日上映的第2部剧场版《SIDE:BLUE ~天狼の如く~》的ED主题曲名为《天狼の如く》; 2018年9月1日上映的第3部剧场版《SIDE:GREEN ~上书き世界~》的ED主题曲名为《上书き世界》;2018年10月6日上映的第4部剧场版《Lost Small World ~槛の向こうに~》的ED主题曲名为《Lost Small World ~槛の向こうに~》; 2018年11月3日上映的第5部剧场版《Memory of Red~BURN~》的ED主题曲名为《BURN》; 2018年12月1日上映的第6部剧场版《Circle Vision ~Nameless Song~》的ED主题曲名为《Nameless Song》。

另外,在《K SEVEN STORIES》6部剧场版上映的同时还将上映衍生短篇动画《THE·IDOL K》,该动画的视觉图也得到了公开,图中可以看到多位主要角色的Q版形象,十分可爱。

《K》是由日本GoHands公司企划制作的原创系列动画,第1部作品为TV动画《K》,于2012年10月至2013年3月播放;第2部为剧场版动画《K Missing Kings》,2014年7月12日于日本上映;第3部为TV动画第2季《K Return of Kings》,于2015年10月至12月播出。故事以架空世界的日本为背景,讲述了七个“王”之间的争执与异能者的战斗传奇。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K SEVEN STORIES》剧场版主题曲与上映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2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