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政宗君的复仇》新OAD动画推出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政宗君的复仇》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是由竹冈叶月原作、Tiv作画 。近日,日本漫画《政宗君的复仇》宣布将推出新OAD动画。近日,日本漫画《政宗君的复仇》宣布将推出新OAD动画,更多详情将在后续时间得以公布。在最新一期连载漫画首页图上,“新作动画OAD制作决定”的字样非常引人瞩目,详细制作安排尚未公布。

曾在2017年播出的《政宗君的复仇》有着强大人气,近期连载的漫画剧情同样曲折复杂令人胃疼。近日,日本漫画《政宗君的复仇》宣布将推出新OAD动画,更多详情将在后续时间得以公布。

在最新一期连载漫画首页图上,“新作动画OAD制作决定”的字样非常引人瞩目,详细制作安排尚未公布。结合2017年播出的TV版结局来看,OAD动画或许会把原作里的部分篇章独立出来,届时女主角爱姬的黑丝将再度登场,撩动着观众们的心。


《政宗君的复仇》是由竹冈叶月原作,Tiv作画的搞笑恋爱漫画。故事主人公真壁政宗小时候因为比较胖而遭到其他人欺负,经过一番魔鬼训练后他以大帅哥的形象回归,这时他为了向曾经给自己起外号的美少女安达垣爱姬复仇而开始了自己的计划……

日本漫画《政宗君的复仇》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是由竹冈叶月原作、Tiv作画  ,新连载在《月刊Comic REX》的2012年12月号恋上的漫画。亦有同名小说及动画。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政宗君的复仇》新OAD动画推出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287.html